每當在冷冷的天氣中..
更會覺的自已的孤單..
很想去愛別人..
很想去找個人來愛..

真的很想...
也希望也有人來愛我...關心我..

一切的一切..
我是夕麼的想要丫...

時間久了..
越覺的自已的孤單..
自已的無助...

以為我可以..
我一定可以辦的到..

最後..都做不到
因為當別人在幸福的時候..
自已卻躲起來哭泣...

當別人正相愛的時候..
我卻在旁..自已發呆...

看到別人你濃我濃的時候..
我卻在...放空.......

我不愛冷天氣
我討厭....

冷天氣 別來..
冷天氣 讓我客怕..

因為當冷天氣來..
我的孤單..寂寞就來了...

我聞不到幸福的味道
我看不到愛情的方向...

更找不到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