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問你..愛不愛我
而你總是會回答我..愛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我跟你相處方式真的很特別..

你總是不想騙我...總是告訴我
其實 你還是很喜歡前女友...
總是告訴我 你前女友的事情...

可是卻又常常告訴我 
你跟他不可能了...
天真的我 相信了你..

一直以為 真的是這樣..
不想去面對 不想發現..
可是老天爺 偏偏卻讓我發現

我假裝 了解 真相太赤裸裸
痛心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卻苦笑的說  我懂了 我知道了...

我總是 很喜歡 我們無話不說的時候
也很喜歡 跟你一起看電影的時候

也常懷念 吵架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總是努力 忍住淚水....
繼續走下去.............因為不想失去..

常常看著你 每天
回到家 冷淡的對我...
連一句話都不跟我講...

原來一直堅持繼續走下來的 我
一個人 自言自語...


心裡知道 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卻是他.......

看到你發給他的伊妹兒...
我終於忍不住 掉下了淚水...

原來 這一場愛情劇  
都是我一個人自導自演

愛情裡 是現實的 

當你身邊有一個很愛你的人 
要好好珍惜 
當那一天 不愛了 
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