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 風中的冷   刺痛我的心 只有你在我身邊 我才能得到溫暖

那天的你在 角落 偷偷看的我 原來你一直很想 找個藉口 讓我離開你



每天 閉上眼 我總是看到你的微笑 可是身旁人卻不是我

站在原地  只能哭泣 不想讓你知道 心裡的脆弱 可是卻辦不到



我還是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資格說我不想

你給了他的承諾 而我只有離去 你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心裡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難過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能不能 求求你只愛我 永遠的在我身邊   告訴你 我很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