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回憶回想了一遍 想到我們的曾經美好的回憶
有快樂 也有難過  有悲傷 有開心 ....

一切都很像是昨天發生的 忘不了的畫面

為什麼 我依然還想起那時候的我們

我真的好想 能停那個時候的我們 我的好 你始終都沒發現 

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的難過 總是在我心裡
愛的味道 你沒有抓到 我該怎麼辦才好

你始終不知道 我很想永遠依靠在你的懷裡 永遠 永遠........
我不知道 那天你才會發現 我的好

能不能不再近一點 記住你那溫柔的臉
站在原地 等待永遠 等待你的到來
我真的好想 能一輩子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希望你能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