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裡 我總是特別想念你
每當睡前 你總是會告訴我 你今天發生的事

每天總是習慣聽的你的聲音入睡
不管多晚  我總是任性的 吵的 想跟你聊天

至到我累了 想睡了 才結束

每天總是期待 你回到家的感覺

牽的你的手 靠的你的肩 感覺到每一分每一秒幸福的感覺

都毫不浪費 深怕那一天 這種感覺沒有了 
害怕失去你 害怕你跟我說 你夠了沒

每晚 每夜 每天 都想黏著你 
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當我最愛你的時候 你卻放棄

只換來 你說的 原來你不愛我
我只是你一個旗子

.....

你的傷害 讓我沒有勇氣再去 追求 自已的 幸福
因為我害怕 ...失去...

不想去愛 不想去喜歡 不想去追求  
也不敢去 相信



夜深了........

總是會想到那時候的我們 曾經是很幸福的

原來時間久了 愛情也跟著飛走了...
不再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