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我家的二支黃金!!
超可愛的啦!!!!





我最愛的跟屁蟲....他常跟前跟後,不過粉口愛哦....


還有最愛的老大...他彩妝超厲害的哦....
因為他我認識了小Q.無線.HALU.台客..凱莉絲.酸酸....dd............................





我最愛的小Q.....人超好
而且人粉漂亮哦.....每次我心情不好...
他總是聽我說啦..哈哈哈哈



我最愛的HALU..很天真的小女生
他比我小七歲耶!!
口是他真的粉口愛




還有我最愛的同事.......思小婷...對我超好!!!
我們總是會一起去看電影..
有票他總是會找我一起分享...



我的生活裡因為有你們
我覺的快樂
因為有你們覺的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我要更愛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