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丫.
跟以前同事講了電話
以前他還在公司的時候..有人說我跟他粉像.. 可是我覺的還好丫~~~
因為我不知為什麼..
我很討厭別人一直問一樣的事情
我覺的很煩耶......

要不然就是明明知道一些事情.可是卻要故意好像不知道
就套話..

拜託...有什麼事情就直接說你知道就好了..
何必這樣~~~..

真的很討厭耶................................

我不喜歡的人....我打從一開始就是不喜歡那個人..
誰會喜歡心機那麼重的人~~...麵包我就是不愛啦......
我就是這樣.............

今天跟以前那以前有一個月沒聯絡了.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覺的很不高興..呼....今天也有跟他明講..呼
會不會太直接....

口是我覺的還是要說......講完後..他就比里八拉的說了一堆..唉...

講完後..我想我會不會太直接表明我對他的不爽..哈哈哈

他應該感覺的出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