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照片的時候
發現自已...專科畢業已經一年多了...好快哦


沒想到那麼快...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覺的學校怎麼那麼遠丫
因為在關度啦...

就只有那一間...光武..呵呵

因為每天下班後又要趕捷運去學校..真是趕.....

就降子我趕了二年........................趕捷運啦...

因為高職畢業後..本想就沒有打算要讀...就等了三年多才去考專科...
沒想到班上的同學都比我小...好多哦
我的媽丫...是我太老了嗎...

只有男生有少數幾個比我大...其他都比我小...呼..

慘.........呵..是我太晚讀了啦......
想到那時候...每天都到11點才到家..真累
現在想想..那時候還滿開心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