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麻吉們...

個個都好像有幸福的天使到了他們的身上...
過的都很不錯.....贊

感覺妳們都有粉好的男人在身邊...不錯....

我真很高興耶....呵

那種高興...我不會形容啦...就高興啦.....

笑的都快合不起來了.......


北鼻.........不要再說一些只有三個月就結束的戀情...也不要對自已沒信心哦.....我是在說妳啦.....加油...

有什麼事情..有我......在...口以打給我...

PS..............拜託..不要說要介紹男人給我了!!!!妳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是我不想....哈~~~~


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