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dd來找我..哈
他想去我之前去的一家用頭髮!!
於是我就帶他去嘍!!
那家很妙的是!!
他24小時哦..
他是個人工作室!!因為那個人就住在那..
所以他24小時都可以啦!!!

老板也整個人很好聊!!也很熱情
還說有空也可以去他做坐坐..他很歡迎!!!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晚上十點多...
當我剪完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

記得為什麼會去那家.是因為他的裡面的裝潢很特別
超復古的啦!!
很吸引我!!於是我就去那家剪頭髮試試看!!
沒想到..剪完後..
還很滿意的說!!!

(就是我這時候的髮型!!就是去那家剪的)剪的很口愛呢!!


他裡面的裝潢都是自已整理的呢!!
聽說有一些東西是去撿回來的.要不然就是用買的!!






其實剛開始的經過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這家店是做什麼的!!
整個很特別!!!

他就在羅斯福路上的某一條的巷子進去!!!就可以找的到嘍!!


那天dd...染加燙呢.
晚上十點開始弄...弄到快三點..才結束!!



呼.........


對那家店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可以去試試哦.....

秘密髮廊
浦城街4巷30號(其實就在羅斯福路上的某條巷子進去)
電話:0968-415337
電話:8369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