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了一家夜店..哈
我長了那麼大...哈

其實沒有去過夜店耶!
哈哈!!!

昨天踏進的第一步...
感覺很特別..
大家都很HI
女生都很漂亮...穿的都好美
妝也是更跨張!!哇
大開眼界!!



進了那一道門
感覺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有動感的音樂
呼暗呼亮的燈光在閃爍著



人來人往
每個人都是帶的超HI的心
來到這個地方!!!

到了不一樣的環境的我
也緊張了起來
因為很不習慣..哈哈

喝了小酒後
身體裡瞬間熱了起來!!!
我想我的腦細胞正在告訴我 要HI起來!!

你拍我 
我拍你
這種戲碼..我們又上演了!!!



昨天讓我興奮的是終於來了!!
天丫..我看到他了!!
因為我很喜歡蔡旻佑....天丫..他就在我的正前方..哇哇!!!
心花朵朵的一直在盛開中~~~哈

很開心~~~~~~~~~因為我看到他了!!

昨天跟著大家結束了我第一次的體驗!!
只能說 真的越晚人越多..越晚人越HI!!!



去那種地方 
真的要先來個烈酒
才會慢慢容入那個世界中吧..哈

昨天我就像自閉的女孩一樣
哈哈!!!!!!!!!!

緊張加上..........放不開的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