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拿到特映的票嘍..

其實我聽到這部片子的時候..
真的不知是什麼片.....
而且那個字..我還不太會念呢..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介紹...
感覺又是一部可以感動人心的國片了!!!

最近很推國片..哈
今天看的這部....
是描述二個小男孩是多麼的壞..哈 就粉皮

上演的童年的你我..都曾經發生過或是碰到過...

這部讓我覺的超好笑的..
好笑到現場都有人鼓掌呢....

而且我滿喜歡他的配樂...
好聽好聽.............

很真實的童年...
純真的笑容.................

有機會真的一定要去看這部!!!

懷念童年時候的真....................





現在的國片越拍來越好嘍.....................哦耶!!!

支持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