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永政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我只能說真的太厲害了吧!!!

是用單眼相機拍的哦.......(專業級的)
加上有修了一下!!哈哈

真的太美了吧.........
我都覺的...好像網拍哦....哈哈!!!

有粉朦朧的感覺!!!

太美了啦!!
我都覺的這真的是我嗎!!
很不可思義啦...

永政你可以改行了啦!!!哈!!!
每次都拍的那麼美.................
又會修.............真的粉厲害!!!

其實拍滿多張...
先拿出修好的二張..呵!!!





照片真的會騙人耶..哈哈!!!!!!!!
沒想到我也有美美照片的一天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