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芊芊去星巴克......
(最近也迷上集7-11的點數)因為集到30點可以買一送一哦!!!
我們今天就是這樣...就用點數去買一送一呢!!!





最近很常跟他見面.....



最近常常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每次跟他見面
總是聽我 講一些不開心的事..
真的很謝謝妳總是聽我說一些........

應該聽的很煩吧..!!!!!!

我想我這個笨蛋...應該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啦!!!!


哈....................

知道今天要去中山站..呵...
老娘我也畫的小眼妝好了!!!!

因為一定會來搞個自拍...當然要化!!


不過拍完後..他說..為什麼我拍起來像素顏...
他真的有畫哦...

來個借位偷親..哈哈

他一直嚷嚷的說...
我這台相機...拍出來都好好看哦..哈哈(得意中...的我)



今天他一直說我的香姑頭..好圓哦...哈
到底是臉圓還是頭圓....要講清楚耶!!!



哈哈..............


只能說.........自拍真的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都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