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拾號.......生日


今年的生日比往年低調許多...
沒有蛋糕
沒有慶生

20號這天晚上
一個人逛的師大夜市..
以為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吧!!!!
當要回家的路上的時候...電話響了!!!
原來是老大~~~算他還有良心..哈

就說他在雙魚坊...好像壽星有什麼優惠之類的吧....(你該不會是因為有優惠才叫我去的吧..)
哈哈.........開玩笑的啦!!!!

去了之後..有小偉.永政.東哥!!!!一起吃飯...喝東西...
他們也有祝我生日快樂哦.................

原來低調的生日是這樣哦..哈!!!!!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東哥有帶禮物來...讓我真的嚇一跳..
因為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哦................

時尚的包裝........千鳥格...我愛這包裝!!!

猜猜是什麼....


將...將..是巧克力啦...
聽說很貴呢..
因為是手工的!!!!
那我 要  慢慢  吃.....



手工巧克力.......see's



東哥不忘一直搞笑!!!哈哈
笑屎我了啦!!!不過謝謝你的巧克力啦...哈!!!!

(我跟東哥唯一我覺的..我們二個都好看的一張..)哈哈





那祝我 自已  生日快 樂嘍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渡過了我低調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