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份貼心的小禮物...呵
跟小布認識差不多也有一年了.....
就是他..就是他....................


見面次數其實沒有粉多呢...

我今天開心的狠呢..
因為今天收到意外的小禮物...呵呵

哈哈..........

之前就有聽說你有要帶小禮物給我..呵
我超期待....呵呵
今天終於收到了....

看到禮物的時候..哇哇哇..........
真的粉贊!!

謝謝小布耶..哈
你真的很貼心呢.........人再上海..還會記得我!!

..能認識你..真的是我的福氣呢..呵呵...
跟你不太常見面..
不過你總是很貼心的會想到我...


這種真誠只有用心才感覺的出來....

貼心的小布....哈哈

之前你第一次從上海回來 
也是帶了小禮物給我!!!

我的內心粉感動的說...呵呵
因為那時候跟你其實認識沒有粉久...

當時拿到的時候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你已經把我當朋友了.....
所以你才沒有忘記我...呵

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


布萊恩的網志.....
http://blog.sina.com.cn/IAMB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