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
跟牛奶見面了......

滿開心的說..
因為我們說了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再上禮拜五的時候....

見到面了!!!
我跟牛奶的認識真的很妙
只能說.........網路真贊啦..哈
我跟他其實是再無名上認識的..
好像是”誰來你家的”功能...

然後我們就降子認識嘍...呵
因為我們二個人...
超像..
不是說身材啦..我那麼大支..呵

是說個性..
喜歡的東西
討厭的事情...

一堆...
反正每次我講什麼..或他講什麼
我們都會互相..說.對對對對...

天底下怎麼口能碰到一個跟自已一樣的人!!
連我們會為什麼事情難過..生氣的點 都一樣呢..
呼............................

不知不覺...我們就越來越好了!!!!
牛奶是一個超Q的女生哦....
而且...人超好的!!!

那天我們就去了師大路逛逛...假日人真的超多...擠爆嘍...



跟他拍照...感覺我的頭髮好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