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朋友去看了”荷頓奇遇記”
其實他找我的時候...
我還問了他..
這部是演什麼..
整個就很狀況外!!!

因為他朋友多二張特映的票!!!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去看!!



剛開始我是抱的...應該是小朋友看的片子吧..
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

想說去笑一笑也好!!
沒想到...

他的好笑程度....破百了啦!!
我從頭笑到尾...
那支大象..真的太口愛了啦

而且我又很愛大象!!

那支大象真的好口愛哦!!!
超Q...

這部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看!!
還有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去看這部 也不錯哦.......

心情會大開.......

而且笑聲 停不了.........

好看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