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有點黑.......不過聽的到聲音啦 昨天錄完影的我們....
跑去大鬧錢櫃ktv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跟小布及他的朋友一起去唱歌...
加我總共五個人一起去唱歌!!

剛開始...我也是粉害羞的!!
不過小易這個活潑鬼...
讓我有那麼一點點..比較沒那麼害羞...

昨天我們五個人喝了18罐的台啤......哇!!
小布一直猛喝...
當然...我也一直被進酒..哈哈


不過一切都滿開心的!!
一群人就降子..唱到凌晨三點!!哇

來介紹今天的團員..

第一位是是小易...
總是會講一堆話來塞我的..我都來不及講..哈



再來是酒店的一日小少爺
.......禹傑...


還有帥氣的麻豆....kai



還有當然有我們的小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