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這海報..我就覺的..好口怕哦..
哈!!!

連這次的票!!!我都蓋起來..不想看到..
因為覺的好口怕哦.............

沒錯..我又去看電影了!!又是恐布片...
我愛看恐布片........................

這次朋友特地拿了二張特映的票給我!!
好開心哦...又有電影可以看!!!!

這部..是鬼影.連體陰的製作團隊....!!
其實滿期待的!!

因為鬼影..是我看過..最最最...口怕的一部電影!!!

這次這部 ..其實滿快 就看的出來兇手是誰!!
不過他有些地方....滿有一 些邏輯..聯在一起!!!

所以看完後..會讓你一直想..原來為什麼當初是那樣子哦...


劇情內容....我還滿喜歡的
不會讓你看完後...會覺的 沒內容
哈哈!!!!!!!!!!!!!!!!!!!!!!!!!!!!!!!!

他的結局最後..真的讓你意想不到..
就突然給他一個大轉折....

恐布成度....其實普普..都被音效..嚇的半死!!

其實我比較愛看日本跟泰國的恐布片...
我覺的恐布.又有內容!!!音效都做的下死我!!!!

像西洋的..我都覺的好惡心哦...

這次是跟愛小姐一起去看的!!!
我被他的抖一下...雄雄下到了!!!


接下來...我要去看變眼!!!期待~~~~是見鬼的西洋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