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古老大幫我用黑色的眼影..
畫出好大的煙薰...
我都說..都快到眉毛了啦

不過他真的是黑色....
燈太亮了.............................

拍出來變成有綠了.......
這次好像用了.二.三種黑色的眼影吧......
然後也是有使用到眼線膠...
要來說一下
倩碧的眼線膠真的粉黑耶!!
而且........又好畫...............
畫上去就超黑的啦!!!!!!!!!!!!!!!!!!!!!!!!!!!!!!!!!!

不知要寫什麼耶...丫優.......................

      
他真的是黑色的啦!!!!!!!!!!!!!!!!!!!!!!!!!!!!!!
怎麼拍出來變成綠的耶..呼.................



今天剩老大幫我畫的時候...偷拍一下照妖鏡..
自從那一面鏡子裝了燈後..
從此後..我都叫他照妖鏡..
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裝了燈後..
臉上的缺點看的一清二楚..天丫...

所以我都叫他照妖鏡!!!!



整體看....
真的粉美..
不過我一直覺的我今天好像帶了一頂假髮出門....



拍拍拍
dd的眼妝..也是老大今天畫的呢!!!

下次拍照要看一下褲管有沒有拉好..哈哈
高低不平耶..那會安泥

老大你的褲管沒拉好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