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給我二張背後靈的交換卷!!!
所以我就找了dd一起去看!!




然後就跟dd去西門町看背後靈

結果....到了西門丁..
碰巧看到星光二班..........
在半簽唱會
哇哇..................

我們停下了腳步..
站在那聽他們唱歌..
他們唱的真的粉好聽呢..........................

後來我們聽完再去劃位...
這部電影....
我本來粉期待..看會不會下到我..
結果..........................................

一點都沒有下到我.................
沒有被下到的fu
劇情呢..................

其實到最後..我跟dd都一頭霧水..
什麼跟什麼..........
不推薦這部.......................................

不過好險這部不是花錢看的..
要不然會幹屎吧...哈哈................

令我失望的....的不恐怖的片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