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這天....
天氣非常好!!!

我也是充滿活力的一天丫!!!
因為今天下午要去新光站前..看古老大..活動!!
開心的狠呢....

出發............坐捷運!!
來去看古老大..gogo!!!!!!!!!!!!!!!!!!!!!!!!!!!!!!!!!!!!!!!!1



不過今天..我.dd.張小政...
我們都活於自拍中..
太愛拍!!!拍了不少@@

我們在捷運上也能拍哦..哈哈!!!


今天來看活動的人有..ak.愛蜜莉.dd.還有我!!!
結果活動後..
大家都在佳麗寶的櫃前面..
ak正在選他要什麼顏色!!!!
他買完後..
大家來一起合照吧...
不忘拿出老大的扇子出來...



...

好啦!!!
我要講今天的事!!

晚上的時候...當我們要去吃飯的時候!!
我跟張小政!!正要騎的車車!!!哦耶
出發去吃好料嘍!!!

當高興的同時..咦..
車子突然!..怪怪的
不會吧
沒錯..
他壞了..........................................................................

兩個人對看一下

怎麼半~~~怎麼半~~~

討論後..只好先把車..停在旁邊..
然後坐公車去...
於是..我們左找右找...
咦咦..............不知該做那一台公車@@
本來有一台公車可以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正討論的時候
咦..我們可以坐xxx可以到xxx耶
正決定好後
有一位粉好心的媽媽..跟我們說..
你們要去對面坐啦!!
這邊方向不對....

好險那位媽媽有跟我們說..要不然我們就會跳上車了!
我們粉不會看公車..應該是說..看不太懂...
最後..好吧..

坐小黃!!
好不容易到了那邊..哦耶
可以吃..好料嘍!!!

當把肚餵的飽飽的時候
要準備回家嘍!!!

我跟張小政....因為也不趕時間
我們也去坐公車.............

很高興看了公車站牌..
決定好要坐那一台!!!

等丫等丫...哦耶 ..公車來了
....................................不過...............

沒想到.....................

夭壽~~~~~

我們..............坐錯了.............天丫~~~

二個人一下車..心想....今天怎麼那麼衰丫........
一下車壞..
一下我們坐錯車....是怎樣!!!!

不過最後還是有平安的到家!!

不過今天在外面玩了一天~~~~
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