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獎嘍..哇哇......
我前陣子跑去參加了
我的美人計的...問答....
結果..沒想到中了耶..
好開心哦....

因為我二姊跟我說...粉好中耶!因為他連續中了三次...
所以我也去參加了...
沒想到....果然中了....

寵愛之名的亮白淨完美頰膜
哇哇哇

沒用過他們家的呢..他們家的都貴三三......

今天終於寄來了..裡面有五包耶!!!



還有還有..
我也跑去參加芝麻部落格的....po文的活動
結果我中了陳苓的神秘禮物....
真的粉神秘....
今天也收到了..........
是一本2008年的超口愛記事本...
不過說真的...有點大本耶
內頁滿口愛的..
不過我應該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吧...呵
就是這本..小黃兔兔......

裡面的內容...超口愛
格子.也超大格..
可以寫粉多東西....



最近我中了這二個東西..呵
繼電影票後....
我又中了這些..........哈哈
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