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momo去西門町.....
這天...
我跟他剛好就有空...

所以就約一約.
去了西門町....

逛到最後..
我們去吃了一家..排骨飯
他說粉有名..在巷子裡面
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我沒拍..
因為不好意思拍...呵..

吃完後..
跑去吃冰...
那一家...也粉有名
楊記花生牛奶冰...
就玉米牛奶冰..芋頭冰..
40年老店哦..

我國中的時候就吃了..
到現在都還有呢..
...
這家真的是老店..
不過我不愛吃.芋頭.也不愛吃紅豆..不愛吃玉米..
粉怪哦..哈哈
所以我點了布丁牛奶冰
桌上的二盤..呵..
mo點了紅豆+綠豆~~~
我有吃一口..其實不難吃耶!!!


被我逼的momo
我叫他把冰拿起來..
拍一張..
事後他說
拿起來拍..粉怪耶!!!!!
不過降子才有fu丫......
有吃冰的感覺!!!



後來我們大辣辣的在坐在外面的...一直自拍..
一直有陸陸續續有人走過去
一直看我們..........口孔
人家只是在拍照........


來到西門丁..一定要去吃這家冰哦...
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