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市面上的染髮劑越做越好耶!
都有護髮的效果..而且染完都不毛躁...

像我其實很少去外面給別人染,因為我覺的每次一染完都好貴..
都要好幾千...而且有時候染完根本不是自已想要的感覺!!
所以我從以前都常自已去外面買染髮劑自已染..
而且又不貴...二百多就買的到了!!省錢又方便!!!越做越好了

我從國中時期的時候就很常自已染髮頭
記得..以前的染髮劑..真的很刺鼻...
而且每次染完後..頭髮總是毛躁..都要一直護髮!!

不過現在的染髮劑...不但沒有這問題!而且味道也好聞多了呢!!

而且現在的染髮劑的味道都沒有像以前都有含阿摩尼亞了..
最近很多牌子都分分換包裝...而且都有含可以順髮的效果哦...

我最近也有看到這幾個大牌子...
這個是LOREAL
也有寫的三重護髮染髮霜..
提供染髮前中後的保護哦.

.

這個是REVLON的..
也是寫的不含丫摩尼亞...


這是566的
他也是有寫的護髮染髮霜耶..哇



還有我前幾天染的卡尼爾營彩..也是有含護髮的效果哦..
而且這幾天發現..
他會越來越有光澤哦...贊


前幾天看到女人我最大.也有教大家染髮DIY...
也有告訴大家一些染髮前該注意的事項...

  

那天才知道..原來染髮的時候..
不能在冷氣房裡面...也不能吹電風扇..因為會影響上色..
而且染髮前最好不要洗頭哦..比較可以保護頭皮

小曼老師也有教再染髮前可以在頭皮上面塗一個可以保護頭皮的保養品呢..
不過我沒看到那瓶到底是什麼...

像我皮膚白的人..其實什麼顏色都適合染.....
可是皮膚黑的人千千萬萬不要去染什麼紅色...橘色之類..好像會不適合哦...



染髮前的注意事項.....
女性生理期來的時候..最好不要染哦.
懷孕的女生也不行染哦...
皮膚測試後如何有不適..最好也不要染

總之染髮前最好先做皮膚敏感度測試..看看自已是否適合..
可是先試在手腕內側或是在耳朵後面..最敏感的地方...

簡單的DIY...
其實就去外面找自已喜歡的染髮劑....
然後其實要是怕染髮劑用到自已的衣服..
可以去外面買那種30元黃色雨衣.....
套在身上也可以....哈..方便..又不怕弄髒衣服!!

不過染髮的時候記得要在頭皮邊際擦一下凡士林..
花少少的錢..
其實也可以染出美美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