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dd去吃這家"bongos"
因為之前愛蜜莉帶我去過....
我覺的不錯..
這次也帶dd來..
這家...每次都客滿..
所以都要先訂位哦

那家的店門口..很特別吧
其實不太好找呢....
他在台電大樓的上邊..羅斯福路上面..有一家 中國信託
從中國信託彎進去...直走....反正不太好難..當初也找好久

Bongos
地址:溫州街7453

電話:              (02) 2365-6059       
營業時間:
11:30 am-10 pm
無刷卡,有戶外吸煙區



要不然去那邊會沒位子哦................

這家也是美式的啦....
肉也是滿大的哦...
也是薯條.沙拉.馬鈴薯沙拉..三選二...
有附飲料哦..
價位都在180~300之間...
今天我點馬鈴薯沙拉..可是我本人覺的還好啦!!



還ok嘍!!不過可以讓我吃的飽飽的呢..........

我今天點的還是一樣..哈
我愛起司漢堡!!!

  

dd點的是豪華漢堡哦...

  

這家..是目前我滿愛的哦..
因為好吃..又不貴...

有機會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