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用的是卡尼爾營彩..
好久沒染了....

我選的色號是74 金黃芒果
換新包裝哦.....



裡面附東西有..
1瓶顯色敷用劑
1瓶持久性滋養染髮霜
2包染後護髮乳
1雙手套.還有使用說明手冊



要染之前..先拍拍
我那頭要黑不黑.要黃不黃的頭髮..呵
因為好久沒染嘍...黑髮都長出來了...



要染之前.我會有頭皮附近塗上凡士林
降子可以隔離一下染料..
這樣子比較好啦!!!

接下來先把B劑加到A劑裡面去..
搖一搖...
然後我會準備一支梳子....



我差不多等了15-20分鐘就沖掉了
因為我頭髮都很容易吃顏色
所以都不敢放太久呢@@
其實他的味道沒有什麼刺鼻的阿摩尼亞..
所以還好!!!
卡尼爾營彩裡面富含有豐富的水果滋養精華油耶...
染髮同時可以保護髮絲呢...呵

等時間中.....................
(素顏沒眼睛的麵包來了...)



等了15-20分鐘後..
我就用他們附的一包.染後護髮包

沖完後..期待的吹乾中...
洗完後..頭髮真的變的很順呢!!
不會毛毛的呢!!!!

來看我顏色吧..
染出來的結果..還OK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