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姊哥哥妹妹們...哈哈
我..我..我
又中票嘍..
真的很幸運耶....

前幾天是中穿牆人的簽名海報...可是還沒收到耶!!!

然後今天發現我中了穿牆人的首映的票...
二話不說 快去拿票

果然中票的感覺真好......呵
明天一定要叫那個撕票的人....不知口不口以斯漂亮一點丫
要不然美美的一張票...會變醜耶!~!!

看看這票..粉有質感哦...哈哈

時間是明天晚上七點..在華納哦...哇哇不錯~~~
我只是想說..........

我也太幸運了吧..哈哈


11/07
沒想到陣仗好大哦
去到現場..
看到一堆媒體記者們..在拍照....
想跟永政拍照..也沒拍到....
丫優..真是的..............

而且永政今天穿的真帥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