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我最近看了什麼電影...
一直都忘了更新電影的..哈哈
被別人催了啦...哈哈




電影介紹:

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版,由好萊塢億萬票房導演麥可貝執導,影壇巨擘史蒂芬史匹柏監製。故事敘述在宇宙中的一顆星球上,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他們在演化過程中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的「博派」以及殘暴侵略成性的「狂派」二派。雙方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正義領袖柯博文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終極能量-火種源,而邪惡首領密卡登也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墜毀在地球上,於是在此展開了一場足以毀滅全人類的大戰 . . .

我覺的這部真的粉棒..之前還沒看的時候..超多人推薦的啦.....一直沒去看
後來最近終於看了...
真的粉好看...我超喜歡他裡面的特效跟動畫..好棒
雖然劇情...我覺的普普..可是他的特效..我覺的超贊..........

不喜歡無敵鐵金剛的我..看完後..好喜歡哦...真的!!!
這部真的要去看啦........................
而且其中有些片段...我覺的那個變形金剛..超好笑的啦....
真的可以去看~~~~~~~~~~~~~~~

接下來來講講美髮屍

我前陣子有去看美髮屍....
可是我覺的不是恐布片麻...
為什麼有些地方 好好笑哦..哈..是怎樣



 

這部我覺的時間太長了...而且有點小拖戲....
所以還好耶!!!!!!!!!
坐到最後..屁屁還有點痛..哈
坐太久了啦!!

只能說這部.真的是恐怖片....

最近..有看的就這二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