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誠品西門參加了穿牆人的電影宣傳辦的活動....
去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所以就快快的找好地方站...哈哈~~
也有看到永政呢.......



聽到演員們都敘述自已的角色及對於這部電影的心得...等.....
聽完後..讓我更想再看一次這部電影呢..
雖然之前電影節看過了..可是聽完演員們的敘述後...
更想再看一次呢...哈哈~~~



我也超愛穿牆人裡面的配樂....
我覺的聽起來粉舒服...有種..會讓我帶入...另外一個時空的感覺呢....
今天現場...他們也有播放的...影片及mv...
每當看影片的時候..都會讓我想起...電影的劇情...呵!!!!

贊贊贊
只能說..大家要支持國片哦..
推薦給大家哦..............

今天也有看到穿牆人也有出原聲哦...哇哇哇
也有聽說也會出穿牆人的書哦....



最後結束我也有跟他們合照哦...不過..今天沒化妝的我..整個像丫桑...加上他們都好瘦哦..
我看起來更大支...我的媽丫..................




11/9 就會上映嘍.....穿牆人..............

還有..今天去華納..我看到...那裡面的電梯也有貼的穿牆人的海報呢..哇哇...
二話不說...照照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