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寫..我最愛的指甲油....
其實我超愛擦指甲油的..............有些人沒化妝就不敢出門..
那我是..沒擦指甲油..心情就不好..哈
哈..是沒那麼嚴重..
只是就覺的怪怪的!!!!

沒辦法...我唯一還能看的..是我的手指吧..哈哈 
自已得意的狠....因為粉多人說 我手指粉漂亮..哈(自已在偷笑中....)
所以我三五不時..就會擦指甲油...高興的很....

現在去外面給別人做..指甲彩繪..貴的狠...尤其是什麼水晶指甲..
都要好幾千耶..哇 
所以還是自已窩在家..自已胡亂擦..好了..哈


看看自已的指甲油...發現..
怎麼都是粉紅色的丫...
而且我都是三.四天 就換一次顏色..哈哈..口是換來換去..都那些顏色吧...呵@@



好啦..我愛粉紅色..呵
這幾瓶..都是我常擦的...粉紅色真的粉好看..丫優...
要不然還有擦黑色..可是要擦黑色就不能留長長的指甲..
因為擦黑色要短短的指甲..才好看..要是長長的擦..會有...怪...



今天擦的這瓶..是有點巧克力顏色的...然後自已再亂加的什麼亮片...
哈哈哈....
自已胡亂擦的.....手抖的跟什麼一樣..哈哈哈..
不過自已開心就好...

可是怎麼照起來又像深深紅色..哈


之前BOURJOIS特賣會的時候..看到的..
本來只有買腮紅..不過回來想想後...沒有買指甲油..是不是粉對不起自已..哈哈
因為我那麼愛擦........雖然只有二支手...哈哈....不過指甲油是偶的最愛~~~~


就這三瓶..有亮片..還有護甲油.....



..分享完..我愛的指甲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