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累
可是我還是想寫....

最近都沒有寫文..
今天我們走遍了好多地方
而且不知為什麼..
超熱的啦
我們剛好是下午一點的時候..出去...

今天我跟老大跑了後站..sogo ..頂好名店城...環亞...誠品..哇
我們真的粉會跑!!

我也是第一次 跑那麼多地方耶...

今天老大穿的一付工人裝..
他說的啦

(哈哈哈)有像...耶
其實我只喜歡自拍..
每當有相機要拍我
我不想看鏡頭..哈哈

沒辦法 自拍比較瘦!!!

   

跟著老大的腳步走...
果然..沒錯啦
今天我是素顏出門..
沒想到
要回家的時候
我臉上已經是試了不知幾種的眼線了
因為我超會暈的啦
就東試西試....

不過...試到最後..
好像植村秀有一次眼線筆 比較沒有暈耶!!哈

今天我也有跟大刷子拍一張哦...粉妙
聽說是大象用的哦..哈哈

另外一張..戴的帽子當然是老大嘍..
我在旁顧的自拍..哈

 

這張是老大幫我畫完眼線...哈哈..
不過那個光好亮哦
我的臉..好白..
看起來更圓了....



逛累了...
我們坐在sogo外的椅子...
老大幫我拍的哦..
雖然我真的不愛拍身體!!!
不過拍起來粉有fu哦.

       

我們的終點站是...
101...
不過本來要我跟101拍一起
口是我覺的好像觀光客..

所以就沒有了..哈哈哈!!!



接下來我會發一個老大幫我畫跨張的妝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