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叫布萊恩....
跟他的認識是粉奇妙的...也是很意外的....
從他的文章裡...
我常常看的...眼紅.鼻紅的..
因為他總是會寫出..感人的文章....

在他的文章裡..
會發現他真的超感性的...

三五不時..常常敲他..
就算沒事.也敲他..
不過他總是會問..怎麼了丫...

很喜歡跟他一搭一唱..
因為跟他講話
我覺的很好玩....

因為平常不敢說的話..
我常常都會跟他說..
不過他常常會回我..
騙人...
哈哈....................

不過我還是常常會跟他講一些超惡爛的話...
雖然他常會回我.屁啦...
不過我覺的這種感覺..
讓我覺的很特別...^^

跟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感覺好像認識好久的感覺..
一點都不陌生..

二個人總是愛拍拍拍
在照片中..有歡笑...有笑容..有快樂..有開心

這一切都在我的寶盒中
誰也偷不走

不過也很感謝上帝丫..
讓我認識那麼寶的人...不不
應該是說..
讓我認識這一位大帥哥...哈哈!!!!

希望他每天都過的開心..幸福的生活哦...

永遠愛你哦...哈哈...別回我騙人哦...


小布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