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颱風夜..
我們也沒有閒的哦
跑去看歌仔戲..

老大帶我去看他朋友演歌仔戲哦..
一到了那邊..
看到每個人頂的大濃妝....及戲服..
我很好奇的看的每個人的髮飾及妝...
這時候老大告訴我..
他們自已每個人的妝.髮型.什麼都自已來..
也都自已畫...哇
我覺的好厲害哦...

不過他們一次都要演好幾個小時..
真的好辛苦哦.....

看到他們頭上閃金金的髮飾...
我覺的要放在頭上真不容易丫

在後台的我.
我看到大家忙進忙去...
看到後台....每個人收戲服..收東西的樣子..
那種粉快的動作..讓我不得佩服..

還有他們的戲本..就是只是跟你說說說怎麼演..你就要馬上去演...
好厲害哦..
在前面看到他演的很精彩...
不過辛苦他們在後台..可是一分一秒閒不下來
因為今天下雨天..他們的戲服可是會濕的..
他們一到了後台..先拿的吹風機..先吹吹自已的戲服....

老大告訴我..他們的戲服..都粉貴!!!哇...

對於歌仔戲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是去看了以後..覺的他們真的很厲害耶!!!

今天真的是粉特別的經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