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永政去吃(喜喜)酒耶~~
我們以為我們遲到了..
結果到了那邊...
等了一會..才開始上菜....

今天的菜色..還好嘍..
不過我吃到第三道還是...還是第四道
其實就有點飽了耶!!!

今天的菜裡面..
有一道是大明蝦...
我跟永政二個人興奮的跟什麼一樣..呵
因為真的粉大一個
口是缺點是..不太好剝..呼...

看到新娘新郎入場耶..
不過前而有一小段排場..
讓我覺的好笑又覺的特別.....哈!!!

我走到那都要自拍的人..
當然一定要自拍..
不過我們那一桌..大部份都有點年紀..
害我都不好意思拍
不過還好..有永政..呵
因為我們二個人..就大辣辣的在自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