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微風看了恐怖拜訪..
在等的時間中..
我去逛了微風裡面..有一家 新開的吧...應該算吧
應該粉多人的網誌有PO了吧..
裡面有買一些彩妝品
還有一些粉口愛的東西...

不過有些彩妝品 ..貴的讓我下一跳耶..
他的門口是用粉紅色的哦..超Q
外面感覺粉口愛哦.....






這個是腮紅哦..
沒看過的牌子....耶
好口愛哦..不過看到價錢..天丫..要好幾百..好像是五.六百..我忘了啦
反正有點貴..





在這家店有些彩妝品...
都沒看過耶...









這也有賣耶..哇哇
小屈也有買...這系列的耶



還有看到我粉愛的大象哦...
當下好想買哦..
可是想想買來也會捨不得吃..算了算了..哈
他只是外殼口愛..哈哈



明明是要來看電影 ..怎麼都沒寫到電影丫..
呼...
今天整個人被這家店吸引去了啦....

來說說今天的電影..
我跟我朋友...七點多就去畫位了....
沒想到到那邊..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耶..快快快..

今天這部讓我覺的不錯看啦..
他拍出他想要表達的劇情..
而且唯一的不錯的地方 
是他沒拖戲.....
有些電影 超拖戲的
我就粉不喜歡...

這部他都點到為止..哈
所以讓我覺的粉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