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小屈發現一樣東西
其實是他的包裝 很口愛.....
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好幾下..........
而且他產品好多哦
有沐浴乳.洗髮乳.還有保濕乳液.身體去角質...
護髮的丫...護髮香水........
反正東西滿多的
現在小屈應該都有放吧...








主要是他的味道..我好喜歡哦
就有水果香味...忍不住一直聞聞聞聞...

不過讓我有興趣的是其中一個...珠光美肌保濕乳液
因為他裡面有閃耀的金銅色..及迷幻的銀...
而且二個都有不同的味道哦
金銅的味道是迷人甜莓香
炫銀的是.甜蜜青蘋加洋梨香..
都很好聞哦..甜甜的
而且他可以擦在手腕.肩膀及腿上...胸口..
去參加派地的時候..應該會是所有人的目光焦點..哈哈
因為有超閃的..小亮片..
還有超口愛的味道...擦完後..讓自已更可愛..
哈哈哈=_=





不過我有試在手上..
我個人比較喜歡炫銀的啦..
因為比較明顯耶!!!!
口是在戶外金色也比較低調哦...
銀色我是在戶外拍的啦....
因為本人手殘..哈
銀色那支手...不好拍...
可是我一路上 一直聞我的手..因為太好聞了啦.

喜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這個包妝真的超口愛....
帶在身上有保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