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發現一些以前的照片...哇
我覺的我以前怎麼那麼....呼....
我以前超單的啦..就單眼皮
雖然現在也粉單...哈哈 不過....畫個眼妝..
眼睛就出現了...

以前我都不會化妝..什麼都不會...
而且以前長的又不好看....又粉肉..呼.......

而且超沒自信的...總是覺的別人都比我好...
呵呵.......
以前跟現在  真的差好多哦.
雖然現在沒有瘦到那裡去啦.哈哈

不過...看了照片..才知道 有差..有差
不過粉妙的時事...
那時候高中的時期都交的到男朋友...呵呵
現在半個都沒有...口孔.是怎樣....
算了算了....沒有就算了..沒關係
因為我現在正有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呵呵...
降子我也粉開心......

或許是以前真的不怎麼樣吧.
所以我覺的我根本就是個男人麻..哈哈
跟男生都以哥們相稱吧..呵..因為我想不會有人呷意這型的吧!!!

先看看我國中畢業的樣子...超好笑
以前國中不是還有髮禁...所以那時候剪好短
而且國中那時候...我臉上都長痘痘....真的不好看....

我覺的根本不像我.......看完不能笑.
好啦..只准大笑三聲

這真的西我啦...我連我看了都覺的粉好笑...哈哈哈



接下來是...自以為粉口愛的我..那時候好像是高中才剛畢業吧......



那時候的我..怎麼那麼像丫桑~~~
人都有過去的麻..呵呵.....




現在的我..呵呵..有了化妝的加持
加上...自拍的技術..哈哈哈

雖然臉還是有肉..可是至少有眼睛丫...哈



不過這一切也要感謝老天丫...
讓我認識了老大..因為自從認識了他..
我才慢慢開始去接觸眼妝的東西...
要不然我一直覺的我單眼皮 畫不出什麼所以然...

當初第一次見到老大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沒開始接觸眼妝的時候.................................



現在...的我...
總是會接觸眼妝的我...
是不是粉不一樣..呵呵..
要說有哦...
雖然技術沒有畫的多好...不過至少 我的眼睛有帶出門吧...................



所以丫...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眼妝真的粉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