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坐的高鐵自已去台南耶..
找陳太Q..哈

當然坐高鐵...一定會粉妙的..在裡頭拍照
我也西啦..
這一定要的啦....哈哈哈!!!!
速度真的很快耶...........那種速度感..讓我心裡覺的怕怕的..
不過真的超快...
要上車前還特地打給陳太Q說
我要上車嘍..
等會見...於是他跟我相約在台南高鐵的7-11左轉..就可以看到他了...

要上車前..還一直注意自已有沒有上錯車..哈
這次我是坐第二車廂哦..
結果我是從八.九點車廂那入口...一直往前前前前
超前面的啦
走的老娘快累死..
怎麼還沒到我的二號丫..呼...
一進去..發現自已的位子是靠窗耶..整個人好高興哦..
旁邊二個位子是空的耶..爽爽爽.....

在高鐵上..很無聊..自已也自拍...自拍...



到了台南..
我的目標一直在看7-11
沒想到陳太Q在手扶提等我耶
我都沒看到..
後來他才跟我揮手..哈哈哈
誰叫你素顏..哈哈哈哈
沒有啦...人家可是粉認真的在找7-11呢..

後來陳太Q帶我回他家..
等DD...
之後再去找酸酸...呵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陳太Q的男人...堯老爺..哈哈
整個就太好笑...
因為他那時候正穿的四角褲..結果看到咦..車上有麵包..
快快快快..
跑去穿褲子..哈

我還問陳太Q他怎麼了..Q:他他..他只穿四角褲啦!!!!!
之後我也第一次給陳太Q載耶..
他開的小紅車...帶領我們去台南市 
吃好料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