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艾蜜莉本來相約要去逛後站..
可是真的很熱..
根本不想去逛...呵
太陽太大了啦
二個人就打消這念頭..
於是...艾蜜莉同學

幫我來上個妝..哈哈
女人哦..
混在一起.
都愛搞這些..

今天他本來幫我試紫色的的眼妝..
可是我覺的好豔哦..
豔到我覺的 好像狐狸精哦..哈哈
很不適合我

於是我們又換別的顏色再疊上去...


當眼妝玩完後..
咦咦咦....
我發現我的留海長了...
艾小姐..就直接告訴麵包..
敢不敢我幫妳剪..
我心想..
好丫..來丫來丫

剪剪剪

於是就變這樣了

不能笑人家哦...呵呵
平平呆呆的..
可是粉口愛啦..哈哈



之後..
他又拿出他的電棒出來
當然不是要電我身體..哈哈
是電我頭髮啦...

以本人要求..
所以打了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