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封信.
讓我 無法 不想你

當初 的 不告而別 
當初 的 離開 
帶走了我 的快樂...


讓我 每天都以淚洗面..
從此 沒有開心的一天

心情 也沒有快樂的一天
我一直等 一直等..
希望某天 某日  能再遇見你

每天 想的你  盼的你

希望能再看到你  再次聽到你的聲音..
想的 想的 ....

我累了...
因為 沒有這一天的來臨...

我以為 我已經徹底的忘了
忘了我們的過往 忘了我們曾經 甜蜜 的痕跡

看到信上的字..
.淚水 不停的流下

看到信上的名字
我的心  飛向你了
...
腦中就像電影一樣  一直播放的我們的身影..

一封信 代表什麼..
代表 你也是跟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