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永遠當小朋友
單純 天真 口愛

不想去了解 大人的世界
也不想去....了解..

想永遠當個小朋友 不要長大...
不想長大.....

喜歡被別人照顧 
喜歡被別人關心....

想被別人 當做小朋友...
永遠的小朋友...

有一個幼稚 任性.的心...

不管幾歲...
我都想永遠當個長不大的小朋友.........

可是時間不允許我這樣子做...

直到 我想當大人的時候....

心裡 一直活在童話世界中的小孩...
幼稚也好 可愛也好....

我就是不想  長大..
允許我永遠都是小朋友................

讓時間暫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