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 我很開心

因為讓我知道 原來照片會說話

認識你 我心裡總是很溫暖

因為 你的笑容 讓我心裡也跟著笑

認識你 我也常常跟著你一起笑......

認識你 我發現 

原來世界是很美好的...

認識你 我才知道

生活可以那麼有趣...那麼精彩
那麼多彩多姿..................................

只要有你在  總是充滿了快樂

認識你 我才知道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子笑....


認識你 真好....


........一生中...有一個像這樣刺的朋友...是多麼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