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po一個結婚..現在來po個離婚...

離婚 ...應該都不想聽到吧!!

最近 都總聽到朋友在
婚姻上的不順
婚姻上的不滿
婚姻上的委屈
婚姻上的痛苦

總是說的很累 很辛苦.很煩...

在旁的我..
只能跟他們說那試的溝通看看.....
只能安慰他們
只能跟著他們一起罵..
只能聽的他們說心裡的不滿

也只能看的他們哭泣.難過....

卻什麼忙都幫不完..

畢竟 我也沒結過婚..當然也沒離過嘍..

有時候我總是很好奇的問他們 那會不會後悔結婚...
如果能重來 會再選擇結婚嗎?

答案..都是..會後悔..不會選擇...



大家總是告訴我 ...不要結婚啦..不好...

我也忘了從那看到...
有人說...不要因為有了小孩而結婚..因為到最後都會有很多問題..
是真的嗎!!!

總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