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氣真的不錯...呵呵
真高興...
又有票票嘍~~~
可以去看電影....

(正在等劃位的時候.我們就自已偷偷的在自拍)
結果晃成這樣.
那會安泥啦.....天丫~~~





放一張沒晃的...
今天真的粉冷.....
風一直吹丫...








跟我朋友就先早早去美麗華...閒逛...
二個人走到那也是一樣拍到那....

尤其當我看到麵包超人的小車車..哇哇
好興奮哦.........

真的好口愛

看看看..是不是粉口愛~~
而且裡面還有衛星導航哦..呵




我說的衛星導航啦..
真的粉口愛啦~~~~
愛死了啦
歹勢..
麵包真的很喜歡麵包超人...呵~~




太口愛了啦~~~

今天去看的電影是回魂...
劇情真的粉爛..
前面我看的都快睡了
好悶哦..
而且超短的~~
也沒有粉久!!!

以為會多口怕..結果.天丫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看.....
呼~~~~~~~~~~~~~~~~~~~~~~~~~

不過今天去美麗華亂逛也不錯啦..呵
而且逛完美麗華
再來去士林那邊吃東西..贊贊~~~
還看到小攤在跑警察.......

呵呵..
意外的看到外國人正在拍小攤跑警察哦..呵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