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老大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
我們跑去逛SOGO 復興館..
就是新的啦..............

我沒去逛過...呵
是小米想逛..
我想說..好吧...
跟小米.小燕..一起去哦....

一進去..
我被那大大的橘色的背板....吸引了..
口是人好多哦.
我不太敢照...

(結果..太快照了..照出來的結束..將將)
變這樣..............呵呵
我也不知我在幹麻.............來逛街的阿桑


一進來..
第一件事.....
肚子好餓哦..
前進.......樓下美食館..呵呵

人好多哦..天丫


他就是小燕..
今天第一次看到他..

他也是來參加老大的活動哦..呵



正在等餐的小米...呵呵






我們還跑去廁所看...
因為聽說...
他跟依碟一樣..有補妝的地方
結果..
非常失望........

呼.......

不知是我太久沒逛街還是怎樣..........
我逛一逛..
腳好酸哦..天丫

逛街去嘍~~~

小米在試包包..
一直在想要買什麼顏色
呵呵




小燕也在試包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