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哦
現在離2007年就快近了

我在回想我的2006年...
在我2006年真的好多好玩的事哦

因為我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大家都粉像一家人哦..
大家感情都粉好...

今天在整理照片..
看到我們出去的照片
就覺的好好玩....

從跟老大的活動..........一路上
認識好多好多人哦.......

從小Q.哈魯........酸..小米.DD..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呵呵

還有無線(大家知道是水啦)啦..

每次有他的地方...
總是笑的半死..
因為他總是會想到粉奇怪的點子...
從拍照...還錄了MV..哈...

每次有他的的時候..我的相機就沒停過.....
因為我們總是愛自拍...哈哈
自拍..可能是我們的娛樂吧....呵呵

回想今年..
真的好多事都讓我回憶的哦..
去老大家辦萬聖節派地..真的好笑!!

去台中聚會..哈哈....
去淡水玩............包水餃...
八八八八.............這些回憶...都在我腦海裡..

真的粉棒
我也好高興在2006年...我認識了你們.....

寶貝們..希望大家在2007年..永遠都是粉好的朋友!!!
期待老大的新書..在2007年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