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MAC的派地耶...
沒去玩過呵呵...


剛開始一直忍....忍忍
看到好多名人..藝人...等..哇哇哇
眼睛一亮..將...將將

本來想說..不能當個拿相機追的跑的人....降子不好
要有氣質..呵呵

被老大說..我們猛照.....呵呵
我號稱是進香團..哈哈

後來.我受不了...還是手癢................忍不住..不要阻止我啦!!

拿出我的相機.........破功了...

唉..
最後.我還是...變成猛拍照的小孩..哈哈

可是奇怪..照的粉少...
因為我也不知要照什麼..害羞死了......哈哈

老大又在跟別人講話..呼...人家歹勢去打擾..

這次沒有照粉多耶!!!!!!回來..才發現..啥米..
我跟老大才合照一張..
而且非常不完美的一張~~~

頓時粉想敲地板...........唉

是害羞蟲纏身...呼

每當看到老大那水汪汪的大眼...(咦..好像不大耶)哈哈哈!!!!

一定是老大沒路胸機....哈哈哈!!!!

總之..就今天粉好玩..粉棒...
讓我覺的好高興哦.........................................








我覺的好新鮮..呵


看到好多人哦....



看的出來這是誰嗎.....
古老大啦..哈哈~~~~~~他有畫下眼線..哇...



我跟小米呵呵



這是水..大家知道嗎..哈哈
MAC的凱文哦.

哇..我的手好粗哦..哈哈





自已不知要幹麻
去拿了紅酒...自拍了起來...
粉好笑!!!!
我在想..旁邊一定會有人覺的..那個人在幹麻..

我們也有吃蛋糕哦..好好吃哦....






我跟哈魯..
我們又玩起自拍的遊戲了...哈哈
我拍..我拍拍






粉美哦.
背部美美美.呆了..





還有看到路家欣照..他本人..人粉好哦..贊
我們就粉像進香團..



拿的相機..拍..拍.拍..我拍..哈
別笑我..呵
難得耶!!誰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去玩..哈哈




突然不知要寫什麼...呵呵
就今天看到粉多人....
粉不一樣
也粉新鮮!!!!!!!!!!!!!!!!!!!!!!!!!!!!!!

因為真的第一次去玩.............哈哈


(還有看到美美的雪姬啦..)

我的眼睛芒了..哈哈
因為都一直閃光閃光




還有穿的粉性感的小燕...

他穿的超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