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
麵包我
都跑出去玩了啦!!!!!!!!!!!!!!!

11/4
去淡水.......的老街逛逛
去魚人碼頭
天氣真的超棒的啦!!!

出發去.....坐捷運
大家的背影...




小Q.......回頭看我.
因為腳痛..
所以走的粉慢的我!!!!




別走別吃的我們......

大家就買吃的喝的..
累了在旁休息...
這就是我們...呵
........................



天氣真的超好的啦...
美美美
我愛
大家都美美的




這天大家走好多路哦..
而且那天我穿錯鞋了啦
腳好痛哦...........
後來大家也逛逛逛............呵呵
結束後.大家就去士林夜市..逛..

(出發去士林夜市..................)




11/5  去古老大家包水餃.......................

有點晃到...可是大家粉認真的在包..只有我沒包
因為其實我真的不太會包耶..哈哈哈

看到古老大好認真哦....

大家也粉認真的包...只我在旁看...




永政也來試包看看............呵



不是在包水餃嗎...
大家也可以照...呵呵
厲害吧...........
正在等水餃好..的我.........(餓了)



我跟酸酸啦...........




.............我跟DD





每個都好大哦......
我的媽


吃飽後
大家也沒賢的
古老大幫我們化起丑妝

大家知道那個是我嗎...哈哈





這二天
都沒跟老大照到...呵
只有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